隨着市場經濟的迅速發展,許多建築物、公共場所和家居住宅都趨向于高檔次的豪華建設和裝修。其中大多採用了光亮的堅硬石材和裝飾材料作為地面。這些明亮美觀的地板表面非常光滑,特別是在潮濕或有油漬的情況下,更是濕滑無比,由此使滑倒摔傷的意外事故頻頻發生,給使用者帶來了重大的安全隱患。由於滑倒受傷而引起的訴訟、糾紛、賠償和損失每年也在不斷增加,地面防滑已經成了公共安全的新問題。

_DSC0106.jpg_DSC0066.jpg_DSC0065.jpg_DSC0107.jpg 
如有止滑,防滑,防滑工程,止滑工程,浴室止滑,樓梯防滑,樓梯止滑,廁所防滑,騎樓防滑,騎樓止滑,廚房防滑,廚房止滑,磁磚防滑,磁磚止滑,防滑工程,止滑,石材防滑,瓷磚防滑,地板止滑,地板防滑,地面止滑,地面防滑,石材止滑,瓷磚止滑,大理石止滑,大理石防滑,浴室防滑,止滑工程,防滑施工,止滑施工,相關困擾問題的地面工程都交給一慶科技有限公司,我們用最專業、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來為你解決困擾。
 
本公司有多家學校、公共場所、營業場所豐富的防滑施工經驗、品質深獲客戶肯定。
免費提供止滑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等,歡迎洽詢04-756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