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建築經常使用大理石.花崗石.馬塞克磁磚.石英磚等藝術石材地磚,雖然美觀.乾淨,但是平滑堅硬的石材,只要一遇水,就容易打滑,經常造成滑倒的意外事故。安全預防工作,貴於能防患於未然。







本公司引進日最新防滑施工技術,經過我們施工過後的地板,止滑係數會提升就可以有效預防客戶滑倒,完工後外觀幾乎不變,還能發揮驚人的防滑效果,消費的更安心。


防滑產品特點:
1、防滑效果明顯:
潮濕狀態下靜摩擦係數由使用前的0.2-0.4提升到0.5-0.7,超過國際公認的0.5以上的安全標準。完工後馬上即可體驗,潮濕狀態下防滑效果尤為明顯。  
2、有效時間長久:
因為是材料微觀結構發生改變,而不是在材料表面覆蓋了一層防滑塗層,故處理後有效時間主要取決於地面使用磨損程度及地面清潔狀況。只要定期清潔,保持表面微小的凹坑不被油污和臟物所覆蓋,家庭場合長期有效;普通公共場合,可保持3年以上有效;人流量特別大的場合,一般可保持2年以上有效。 
 3、外觀影響很小:
處理過的表面僅僅是因為材料微觀結構發生改變,肉眼根本看不見。故外觀形態不會發生改變。對於亮光的表面由於漫反射的緣故會引起反光性能略有改變。但對於本來就是亞光的或無光的表面則不存在這個問題。另外已經使用過的地面處理後經常感覺變乾凈了(顏色變淺),這是因為使用過的地面積累了很多非常細小的灰塵,在做防滑處理過程中這些灰塵部分被處理掉了,因此看起來變幹凈了。大約數周後由於灰塵重新積累,顏色會逐漸恢復正常。對於新的瓷磚石材則不會有這種情況。  
4、施工方便快捷:
施工速度快,一般面積當天即可完工。大面積可根據實際情況錯時或分段施工,不影響客戶工作。施工後無需等待,可立即投入使用。   
 
5、後續保養簡單:
定期清潔地面,保持毛細通道和微小的凹坑表面不被灰塵和油污覆蓋即可保持防滑效果。  
 6、產品安全環保:
PH值呈弱酸性,處理後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殘留物。 
7、投入成本較低:
與其他防滑措施相比投入成本較低。如果與地面易滑所面臨的潛在風險成本相比,成本更是可以忽略不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