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是在做地板防滑的服務04-7569638 生活裡隱藏太多造成滑倒的危機,包括浴室,餐廳、廚房因長時間潮溼,以及公共空間等因雨路滑,都是可能造成身體傷害的潛在區域,據統計台灣地區近幾年約有10%的職業傷害是由滑倒與跌倒所造成。當地坪潮溼或是有油漬、洗髮精等物著在表面時,地坪原有的毛孔凹凸面被填滿,便會形成表面張力。此時,不論使用再粗糙表面的石英止滑磚,都會因表面張力而失去磨擦力,進而造成滑倒的悲劇。

 _DSC0152_DSC0155_DSC0158_DSC0160_DSC0163_DSC0165_DSC0169_DSC0171_DSC0180_DSC0183_DSC0185_DSC0192
如有止滑,防滑,防滑工程,止滑工程,浴室止滑,樓梯防滑,樓梯止滑,廁所防滑,騎樓防滑,騎樓止滑,廚房防滑,廚房止滑,磁磚防滑,磁磚止滑,防滑工程,止滑,石材防滑,瓷磚防滑,地板止滑,地板防滑,地面止滑,地面防滑,石材止滑,瓷磚止滑,大理石止滑,大理石防滑,浴室防滑,止滑工程,防滑施工,止滑施工,相關困擾問題的地面工程都交給一慶科技有限公司,我們用最專業、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來為你解決困擾。


如果單純想針對磁磚地板做全面性的止滑,又不想影響外觀,可以使用我們的服務 有專人到府服務,亦可來信洽詢型錄 將姓名地址寫好用電子信箱傳過來 祝福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地板止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