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是在做地板防滑的服務04-7569638

生活裡隱藏太多造成滑倒的危機,包括浴室,餐廳、廚房因長時間潮溼,以及公共空間等因雨路滑,都是可能造成身體傷害的潛在區域,據統計台灣地區近幾年約有10%的職業傷害是由滑倒與跌倒所造成。
廚房磁磚地面止滑0001廚房磁磚地面止滑0002廚房磁磚地面止滑0003廚房磁磚地面止滑0004廚房磁磚地面止滑0005廚房磁磚地面止滑0006廚房磁磚地面止滑0007廚房磁磚地面止滑0008廚房磁磚地面止滑0009廚房磁磚地面止滑0010
當地坪潮溼或是有油漬、洗髮精等物著在表面時,地坪原有的毛孔凹凸面被填滿,便會形成表面張力。此時,不論使用再粗糙表面的石英止滑磚,都會因表面張力而失去磨擦力,進而造成滑倒的悲劇。
常常遇到有客人在店家滑倒,經過我們防滑施工過後的地板,止滑係數會提升
就可以有效預防客戶滑倒,消費的更安心,像一般地板遇到水會滑,針對磁磚與石材類地板做止滑,經過我們施工處理過後的地板遇到水越濕越不滑!!!!

(不用換磁磚...是在現有的地板上面施加止滑效果)

如果單純想針對磁磚地板做全面性的止滑,又不想影響外觀,可以使用我們的服務
有專人到府服務,亦可來信洽詢型錄
將姓名地址寫好用電子信箱傳過來
祝福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地板止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