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倒事件頻傳,您的居家地板安全也讓您擔憂嗎?

您曾經經歷過防滑條,止滑墊這既不美觀效果又不佳的防滑時代嗎?
現代建築經常使用大理石.花崗石.馬塞克磁磚.石英磚等藝術石材地磚,雖然美觀.乾淨,但是平滑堅硬的石材,只要一遇水,就容易打滑,經常造成滑倒的意外事故。本公司引進日最新防滑施工技術,完工後外觀幾乎不變,,還能發揮驚人的防滑效果。


一慶科技止滑工程公司,一般地板遇到水會滑,經過我們施工過後的地板,止滑係數提升,地板遇到水越濕越不滑,不會影響地板外觀、就可以有效預防滑倒。專業止滑工程,施工快,無燥音,既美觀又保有最高的止滑效果。

浴室止滑,樓梯防滑,樓梯止滑,廁所防滑,騎樓防滑,騎樓止滑,廚房防滑,廚房止滑,磁磚防滑,磁磚止滑,防滑工程,止滑,石材防滑,瓷磚防滑,地板止滑,地板防滑,地面止滑,地面防滑,石材止滑,瓷磚止滑,大理石止滑,大理石防滑,浴室防滑,止滑工程,防滑施工,止滑施工,相關困擾問題的地面工程都交給
一慶科技有限公司,我們用最專業、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來為你解決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