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設在潮濕地面上的“小心地滑”標示的確能提醒行人更加謹慎,但不能排除滑溜!如果因地面摩擦係數沒有達到國家標準,建築物所有者對進出其內人員的安全應負完全責任! 光可鑑人的各類瓷磚或花崗岩地面在乾燥的狀態下很安全,但在雨天,清潔過後等潮濕狀態時,地面摩擦係數急劇下降,造成行人滑倒與嚴重摔傷事故的可能性就很大。滑倒是防不勝防的,因而預防比治療更重要。

 

及早預防、防患于未然是您最明智的選擇!用很少的投資採取有效的防滑措施,更好地保護您的家人和員工,避免因滑倒或摔傷導致經濟和聲譽上的損失!

 

如有長照相關止滑、止滑工程、止滑施工、止滑處理、浴室止滑、樓梯止滑、廁所止滑、騎樓止滑、車庫止滑、廚房止滑、磁磚止滑滑、走道止滑、花崗岩止滑、大理石止滑、馬賽克磁磚止滑、拋光石英磚止滑、抿石止滑、水泥止滑、水磨石止滑、地面止滑、地面防滑、地板止滑、地面止滑工程、地坪止滑工程、石材止滑、瓷磚止滑、止滑劑、止滑塗料、止滑漆、止滑條、飯店止滑、大廰止滑、木材止滑、車庫止滑、陽台止滑、社區中庭止滑、溫泉止滑、泳池止滑、醫院地面止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