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浴室止滑,樓梯防滑,樓梯止滑,廁所防滑,騎樓防滑,騎樓止滑,廚房防滑,廚房止滑,磁磚防滑,磁磚止滑,防滑工程,止滑,石材防滑,瓷磚防滑,地板止滑,地板防滑,地面止滑,地面防滑,石材止滑,瓷磚止滑,大理石止滑,大理石防滑,浴室防滑,止滑工程,防滑施工,止滑施工,相關困擾問題的地面工程都交給一慶科技有限公司,我們用最專業、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來為你解決困擾。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處2016年數據顯示,事故傷害為65歲以上的長者第六大死因,而事故傷害最常見為跌倒。在國內國家標準CNS 3299-12雖有規範磚面防滑係數試驗方式(C.S.R穿鞋和C.S.R-B赤腳),但實際上國家標準CNS 9737,並無明文規定地面用磚需達到多少防滑係數數據才算「安全」「防滑」,因此建議消費者依使用場域選擇適合的磁磚,才能保護家人的居住安全。

 
目前國內進口磁磚並沒有明訂檢驗標準,尤其在防滑係數上並未提供明顯標示,政府單位僅查核產地與產品規格是否與報關內容相關,尤其遇到劣質磁磚品質不穩定或標示不清楚、供貨貨源不易配合,貿易商有些都是打帶跑,出了品質問題不處理,消費者求償無門,消費者貪圖一時的便宜,就會遇到許多麻煩。因此建議消費者於選購磁磚時慎選有完整之中文標示商品,以免多花冤枉錢而購買了不符合國家標準要求之商品。
 
 
資料引用來源:冠軍磁磚http://group.champion.com.tw/new?c=1506438371&i=1559696747